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长城归来!Z2788P 27寸显示器售1499元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4月7日 

产品型号:Z2788P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1499元

购买链接京东网

编辑点评:目前大家一定听说过“土豪金”这个词,今天咱们的主角就是显示器里的“土豪金”—— 长城唐韵Z2788P显示器,长城唐韵Z2788P显示器作为新型时尚的显示器,它拥有现在最流行的超窄边框和土金色设计.目前这款在商家售价为1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长城归来!Z2788P 27寸显示器售1499元

    长城唐韵Z2788P显示器作为新型时尚的显示器,它拥有现在最流行的超窄边框和土金色设计。在外形设计上和其他显示器的设计差异并不是很大,边角采用了直角的设计,但并不显的呆板。主色调的金色却让显示器拥有了更高的气质,无论是摆放还是使用都让用户心情非常舒畅。

●优点:大屏设计、色彩艳丽。

●库存: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