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乐凡F3S/F4亮相IDF大会 将推8寸平板

  4月2日,以“深植中国同创新,芯怀远大共发展”为主题的2014年春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2014)在深圳召开,包括CEO科再奇在内的多位英特尔公司高层出席本次峰会。这场全球最负盛名的技术论坛活动之一,汇集了发布、交流、展示计算机软硬件和网络、无线、通讯等领域最新技术及产品。

  英特尔新领导层和行业资深技术专家围绕“英特尔新概念”,从公司战略、个人计算体验、企业级计算及软件服务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其中重中之重还在于可穿戴设备、多屏互动、移动化等领域。

乐凡F3S/F4亮相IDF大会 将推8寸平板

  作为国内Win8平板领导品牌,乐凡一直致力于互联网移动终端研究,五年来,一直专注于Windows平板研发与销售,与英特尔合作紧密,在移动办公领域颇有建树。作为英特尔国内平板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乐凡应邀携新品亮相本届IDF大会。

乐凡F3S/F4亮相IDF大会 将推8寸平板

  此次亮相IDF大会的产品为乐凡F3S及乐凡F4。乐凡F3S为乐凡春季重拳产品,是livefan联合intel、Microsoft、HuaWei历经10个月研发打造国内首款支持4G网络,商娱WIN8 PC/平板2合1电脑,于2014年3月31日发布,上市十小时,预约量轻松破万。乐凡F3S采用全新一代intel bay trail最强四核3770D处理器,22纳米超极本芯,二级缓存2MB,整合HD Graphics核心显卡,2.41GHz峰值主频,支持64位系统。

乐凡F3S/F4亮相IDF大会 将推8寸平板

  乐凡F3S创新USB/DC双充电模式,极速DC充电为传统直流充电模式;便捷Micro-USB充电,为应急充电模式,乐凡F3S充电再也不限地、不限充电接口。乐凡F3S独家采用OBS集成化设计,内部结构更精湛,空间节约30%,在不影响薄度的基础上完美的搭载双USB接口,更是独享USB3.0极速传输速度。此外乐凡F3S原装磁吸式Docking键盘皮套,独有四项国家专利,多点触控面板,输入零延误,速度3倍于蓝牙键盘。

  乐凡F4作为乐凡革命性产品,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状态,本次IDF大会为乐凡F4处女秀,详细参数及上市时间仍处于保密阶段。通过现场工程样机试用,乐凡F4较乐凡上一代产品提升颇大,集高性能高分辨率及出色的外观设计于一身。此外,乐凡CEO汪文斌透露,乐凡8寸四核win8产品将作为第二季度重点,乐凡将大力推进8寸平板产品的研发。

  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杨叙先生在4月2日举办的深圳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表示,“深圳是一个非常有创新的城市,这是继8年前之后,第二次将IDF放在了深圳。” 足见英特尔看好深圳产业链, 并积极加速移动布局,作为深圳本土企业乐凡必将抓住机遇,借英特尔东风,向国内Windows平板知名品牌奋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