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主流3D游戏爽快玩 高品质游戏本推荐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2日 过去说起单机游戏,大家肯定会想到攒一台台式机电脑来玩,不过经过这些年的飞速发展,搭载高性能独显的主流笔记本电脑也可以胜任游戏需求。和台式机相比,笔记本还拥有出色的便携性,所以笔记本成为众多游戏爱好者的优先考虑对象。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人气超高的游戏本机型,近期有购买预算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本文。

高性价比游戏本 戴尔灵越14 3000超值热卖

    戴尔灵越3000系列是定位门级的高性价比游戏本,非常适合预算有限的学生族购买。笔者刚刚从戴尔官网了解到,灵越3000系列中一款型号为INS14VD-4328的机型,目前仅售3599元,不仅免费送泰格斯包鼠套装,4月4日前购买,加1元即可升级至2年上门服务,加269元即可升级至3年上门服务!整机性价比超群,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直接从戴尔官网上下单购买。【点击购买

配给力独显 戴尔灵越14 3000超值热卖

    戴尔灵越14 3000虽然只是入门影音本,但是机身做工方面一点也不含糊,依旧保持了灵越系列圆润、大气的设计风格,机身辨识度很高。

配给力独显 戴尔灵越14 3000超值热卖

    硬件配置方面,灵越14 3000中这款INS14VD-4328采用了英特尔第四代智能酷睿处理器i3-4010U、4GB DDR3L内存、500GB机械硬盘、NVIDIA GT 720M 2GB显存高性能独显。其它方面,该机配备一块分辨率1366×768的14英寸LED显示屏,出厂预装Windows 8.1正版操作系统,整机硬件性能非常主流。

配给力独显 戴尔灵越14 3000超值热卖

    关于戴尔直销 :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促销信息,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2、800858229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与330万用户共同见证卓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