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远离厚重感 三款超薄型移动硬盘推荐

    泡泡网移动硬盘频道4月3日 如今的数码产品共性就是更加轻薄、时尚。现如今消费电子的购买人群主力为80、90后,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于产品的品味也随之增强。移动硬盘的轻薄程度已经达到极高的水平,随着5mm硬盘的出现,未来移动硬盘的厚度也将随之变得越加轻薄,让其便携性更加出色。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超轻薄的移动硬盘,容量高达500GB,既能满足大家对轻薄便携的要求,也能满足对容量的需求。

远离厚重感 三款超薄型移动硬盘推荐

东芝星薄系列移动硬盘(USB3.0)

    东芝品牌作为存储领域的领航品牌之一,其品牌的硬盘与移动硬盘一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近期东芝全新推出了这样一款为了针对消费者便携需求的移动硬盘产品——星礴 USB3.0移动硬盘产品。

购买链接

    500GB容量的东芝星薄可存储多达 142,000 张数字照片、131,000 个数字音乐文件,或 410 部下载数字电影。有了如此高的存储容量,即使是有大量数据存储需求的用户,也能将整座数字图书馆放进公文包、手提袋,甚至裤兜。

希捷睿利slim超薄系列移动硬盘(USB3.0)

   希捷公司上个月宣布推出其外置存储产品线的最新成员——全新的希捷Slim睿利便携式移动硬盘。全新的500GB Slim睿利硬盘拥有超速USB3.0接口,提供出色的传输速度。

远离厚重感 三款超薄型移动硬盘推荐

购买链接

    厚度仅为9.6毫米的希捷睿利硬盘体积仅比iPhone 5略大,可以轻易地放入牛仔裤口袋乃至衬衫前袋。经过金属拉丝工艺处理的铝制外壳以及黑色的底部赋予了该硬盘优雅的外观和可承受的价格。

莱斯保时捷Porsche Design Slim Drive P''9223 移动硬盘(USB3.0)

    生产计算机外设设备的领先制造商的LaCie去年推出了P''9223 Slim移动硬盘。是由LaCie和Porsche Design共同设计的,拥有更快的速度、更薄的外观。

远离厚重感 三款超薄型移动硬盘推荐

购买链接

    P''9223使用光滑铝涂层,“超薄”是其最大的特点。LaCie表示,为了匹配MacBook Pro和 MacBook Air的外观,对移动该硬盘的外部线条做了特别的设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