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带着相机去旅行 小长假短途游路线推荐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4月3日 千辛万苦又盼到了一个三天小长假,有些朋友肯定是陪家人一起扫墓,但是相信更多朋友会趁着这个小长假去旅行。三天去太远的地方回不来,只能选择远郊或者小城市去溜达,对于生长在北京又爱玩的我来说也算去过不少地方,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个短途旅游的路线,让我们一起带着相机去旅行吧。

带着相机去旅行 小长假短途游路线推荐

●上海、乌镇——短暂的散心之旅

带着相机去旅行 小长假短途游路线推荐

    春天最适合去的就是南方,而上海到乌镇就是一条很好的路线。如果想充裕的逛逛,上海白天可以去新天地和田子坊,晚上可以到外滩看夜景感受上海的繁华。第二天早上乘大巴去乌镇,感受古镇的幽静,晚上在乌镇随便溜达,感受夜晚的繁闹。第三天的早上早早起床,走在乌镇安静的小路上,也许你会发现,原来只用一天你就会爱上这个小小的地方。

    北京到上海:机票购买入口】  

    上海到乌镇:上海长途客运南站 票价:49元】 

    租车自驾游:租车入口

    推荐使用相机:去较远的地方建议女生带小巧易携带的微单,索尼NEX-5T套机就足足够用。如果是男生还是建议带单反,佳能70D套机不仅性价比高,而且高画质以及方便的触屏操作,都是最好的选择。

●天津——仰望幸福的摩天轮

带着相机去旅行 小长假短途游路线推荐

    如果你不想把行程弄的这么赶,也可以把节奏放慢一些。从北京南站出发,只需要半个多小时就可以到天津,两天不仅可以玩的开开心心,还能吃的很舒服,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晚上的摩天轮,如果是一个人去散心,那就一个人仰望幸福;如果是情侣去,那就一起仰望共同的幸福吧。

    北京到天津:城际高速【车票购买入口

    推荐使用相机:在我看来,天津的夜景要比白天更加吸引人,所以相机在高感的表现上应要好,奥林巴斯E-M10不仅外观复古小巧,夜景拍摄也非常不错,更重要的相机自带的滤镜效果也能让我们拍出更多有创意的照片。

●延庆——沿路到处是美景

带着相机去旅行 小长假短途游路线推荐

    在北京的几个远郊中,如果让我推荐一定会选择延庆。虽然路途远了些,但是不管是坐公交还是自驾都很方便,相比稍近些的景点,延庆的游人会相对少些,而且就算不去景点,沿途的风景就已经足矣。

    市区到延庆:自驾、919快、北京北站和谐号

    租车自驾游:租车入口

    推荐使用相机:如果你很喜欢外出旅行拍照,又希望把家人出游的幸福都记录下来,那么一款家用的单反相机最合适不过。尼康D7000虽然算一款老机型,但是六千出头的价格还是很划算,是旅游出行不错的选择。

------------------------------------------------------------------------------------------------------------

    今天介绍了三条短途旅游的路线,有京郊游,有城市游,也有景点游,这些都是我很喜欢而且去过很多次的地方。如果你不在北京,周边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不如留言告诉大家,也许下次我们就会带着相机去寻找那个最美的地方。■

带着相机去旅行 小长假短途游路线推荐

    你是一个爱玩爱旅行的人吗?看到这次的路线推荐觉得如何呢?有没有觉得还需要再完善的地方?如果你觉得有问题,就请随时留言,或者加我微博私信给我【微博入口】,看到后都会一一回复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