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不到600元超便宜 佳能50mm/F1.8焦外好

    泡泡网镜头频道3月31日 佳能EF 50mm F1.8II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大光圈标准定焦头,一直被入门级玩家视为“神器”。虽然已经上市达17年之久,但这款经过时间证明的经典镜头依然有着色彩还原真实等不可忽视的优点。

    佳能EF 50mm F1.8II卓美网售价:585元>>点击购买

佳能EF 50mm f/1.8 II镜头

    佳能EF 50mm F1.8II采用高斯型镜片设计6片5组的光学结构,内置自动对焦马达,提供F1.8的最大光圈,尺寸为68.2(直径)×41(长度)mm,重量只有130克。

预算有限不用怕 佳能50mm/f1.8价格低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