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69元!小米10400mAh移动电源敞开供应

    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3月28日 去年小米发布了10400mAh移动电源,其售价仅为69元,由于需求量太大且产能不高,小米每次开放购买中的供货数量都不多,能够买到的几率太小了。 临近春节的时候,雷军曾在微博上表示年后会有四家工厂开始生产小米移动电源,争取将供货量达到2000万只,基本上就是敞开卖的节奏。今天,雷军的诺言的兑现了,我们在小米官网发现售价69元的10400mAh版移动电源已经敞开供应,无需预约即可直接购买。

    小米移动电源 69元 购买链接

  但需要注意的是小米网满100元才会包邮,如果单独购买电源的话需要支付10元的邮费。

  另外售价为49元的5200mAh版本也彻底敞开供应了,但售价59元的彩色版暂时没有发现踪影。

  最后需要说明的就是不管是10400mAh版和5200mAh版,每个用户都仅限购一台。小米移动电源 69元 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