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最低才369元 1号店人气相机超值推荐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3月18日 又到春暖花开的日子,是不是该拿起相机去拍拍这美好的季节呢?如果您现在还没有一款合适的相机,那么不妨看看今天我为大家推荐的5款人气机型吧。目前1号店正在进行“320手机家电节”活动,而在数码相机分会场有不少热门相机价格都十分超值,相比之前的售价有很大的调整,最高降幅达到近千元,性价比非常高,并且还囊括了不同种类的相机机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

高人气180°自拍屏微单:索尼NEX-5T

    索尼NEX-5T配备了约1610万有效像素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和BIONZ影像处理器,最高的感光度可达ISO25600,满足各种夜景拍摄需求。NEX-5T还具备混合自动对焦系统,具备约10张/秒的连拍能力,并且机背延续了NEX-5R的3.0英寸的180度可翻折液晶屏。并且NEX-5T新增了NFC近场通讯功能,可实现与智能手机等设备之间的一触遥控和一触分享。

    索尼NEX-5T(E16-50)套机 白色款 1号店售价3399元>>购买链接 (原价4299元)

最低才320元 一号店人气相机超值推荐

高性价比入门级单反相机:佳能600D

    佳能600D搭载1800万像素COMS感光元件,配合DIGIC 4代影像处理引擎,画质已经接近中高端水平。600D的连拍速度为3.7张/秒,对焦系统为中央十字型9点AF,双层63区测光系统,保证拍摄图像的曝光准确。其内置闪光灯还具备无线引闪功能,可无线控制外接闪光灯。佳能600D背部采用了一块104万像素3.0英寸的旋转式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更可轻松应付多角度的拍摄。

    佳能600D(18-55)套机 1号店售价:3449元>>购买链接(原价3699元)

最低才320元 一号店人气相机超值推荐

最新款家用优质单反:佳能700D

    佳能700D采用约1800万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搭配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还可支持Hybrid CMOS AF混合自动对焦系统。它的对焦系统采用了9点十字型AF感应器,最高连拍速度为5张/秒。另外,常用感光度为ISO 100-12800,可拓展至ISO 25600。卓越的降噪效果使得高感光度拍摄时也能获得清晰的画质。

    佳能700D(18-55)套机 1号店售价:4449元>>购买链接(原价4549元)

最低才320元 一号店人气相机超值推荐

时尚设计低价便携小长假:尼康COOLPIX S3500

    尼康COOLPIX S3500除了搭载2005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元件外,还配备采用镜头位移减震功能(VR)的7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非常适合在外出游玩时使用。COOLPIX S3500还提供许多新的编辑功能,包括魔法修饰功能和快速效果,可在拍摄后轻松使用。S3500轻便小巧,外形时尚,可随身携带,并能在各种场景都可以轻松捕捉美丽清晰的图像。

    7X光变时尚便携小长焦 尼康S3500 1号店售价:559元>>购买链接(原价699元)

最低才320元 一号店人气相机超值推荐

人见人爱的拍立得相机:富士mini7S

    富士instax mini7S采用定焦距的富士龙镜头,因为焦距固定,所以Mini可以在60cm-无穷远的距离上进行拍摄。内置实像取景器,放大倍率0.4倍。它采用了电子快门,可以提供最快1/60秒快门速度。另外,它提供了内置闪光灯,拥有自动闪光灯(低亮度自动闪光)、强制闪光两种模式,闪光有效距离为0.6-3m。另外,富士instax mini7S横拍、竖拍2个快门按钮,更增添了使用的舒适感,方便大家构图,还提供了室内、多云、晴天和烈日四个场景供大家选择。

   富士instax mini7S一次成像相机 1号店售价:369元>>购买链接(原价469元)

最低才320元 一号店人气相机超值推荐

------------------------------------------------------------------------------------------------------------------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推荐的1号店热卖的5款相机,不仅有时尚的卡片机和实用便携的微单相机,并且还有画质更高、操控更专业的人气单反,甚至是好玩有趣的拍立得相机,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而且这些相机目前都是1号店的最低价,性价比非常不错,正是下手的好时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