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Kingspec携新品亮相CeBIT2014展会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0日,在德国汉诺威,一年一度的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开幕。作为“数字世界的中心”,CeBIT将通过四大板块——数字商务、数字政务、数字实验室和数字生活,把展商与观众紧密联系起来。在本次展会上,KingSpec金胜维展示的固态硬盘及克隆固态硬盘(KSClone)、安全擦除软件得到了高度的关注,这也是KingSpec金胜维连续三年参加此展会。

  在本次展会上,KingSpec金胜维展示了旗下各系列产品。尤其是PCI-E3.0\\2.0系列、SAS系列、A2安全擦除固态硬盘系列、移动SSD系列、克隆固态硬盘(KSClone)、安全擦除软件产品等得到了各行业的高度评价。

Kingspec携新品亮相CeBIT2014展会

金胜维展台展示

  KingSpec金胜维安全擦除软件提供19种安全擦除方式,在硬盘数据销毁测试SSD(总容量为16GB)拷入3GB、5GB、9GB的数据,擦除数据所耗时间一样, 擦除时间跟硬盘的写性能有关,写速度越快擦除所耗的时间也短。(例:金胜维C3000.7-S128的SSD 读写速度为493/460MB/s 擦除128GB文件仅需5分钟时间)。硬盘被执行全盘写零擦除后,目前全球无任何专业数据恢复公司有能力再恢复出数据,有效确保企业数据中心安全。

  克隆固态硬盘(KSClone)是一个功能强大且易于操作使用的工具,它能帮你将正在使用的系统盘克隆到另外一个硬盘中,并且所有的资料、软件、驱动程序等都不会改变,从而可以完美升级你的硬盘和更换硬盘。还可以为你将原有的资料从大容量硬盘克隆到小容量硬盘中,如KingSpec销售的SSD固态硬盘;还能排除系统页面文件的复制过程以节省空间及在安装驱动程序改变的繁琐。

  本款产品具有简单的用户操作界面,可完美支持在XP、win7 32、win7 64位、win8环境下运行;由于硬件搭配USB3.0-SATA III,所以整个克隆过程仅需5分钟左右时间;同时兼容机械硬盘和SSD固态硬盘。

  KingSpec销售SSD 固态硬盘的同时也可以将KSClone与升级包捆绑在一起销售,当然也可以单独销售。你可以直接将KSClone与升级产品固态硬盘一起使用。

  克隆后将自动整理磁盘碎片,不再担心电脑储存的升级。提升你的笔记本和PC的容量和性能,选择KSClone将是你正确的选择!

  从KingSpec金胜维此次展出的各系列产品可以看出该公司在固态硬盘领域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旗下很多新产品都代表了当下行业先进的技术、引领了行业的发展。我们看到了国产厂商不断的努力,相信国产固态硬盘将走向世界,会越来越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