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最强性价比!小米2S联通版团购1365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1日 选择一款高性价比手机,除了购买千元阵营四核机以外,骁龙600处理器的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小米2S是一款十分经典的骁龙600机器,从最初的1999元上市价,到目前大幅度降价官网售价仅为1299元,但官网现货难求,目前国美在线举行团购活动,小米2S现货仅售1365元。

    >>小米2S 现货团购中【点击购买

最强性价比!小米2S联通版团购1365元

    小米2S作为小米手机中最热门的手机之一,其配置即使放到今天也同样不过时。它配备了高通骁龙600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全贴合的4.3英寸720p屏,运行MIUI V5系统。虽然官网售价为1299元,但是抢购一空,现货很难买到,1365元的团购价还是值得购买的。

    >>小米2S 现货团购中【点击购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