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百台平板免费送 戴尔开学季有你更精彩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24日 春暖花开的2月里,过完热闹的春节,走过浪漫的情人节,戴尔陪你一起玩转开学季。戴尔品牌站,携手戴尔多家授权店铺,精选了20款产品,14寸笔记本轻薄便携,15寸大屏时尚笔记本,尽享视觉盛宴,还有简约时尚的一体机,够快够专业的平板电脑。高人气,高性价比,高折扣,尽在戴尔品牌站。从2014年2月2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期间,只要购买品牌站开学季活动机型就会惊喜不断哦!【点击进入戴尔品牌站活动页面

百台平板免费送 戴尔开学季有你更精彩

活动细则:

1. 参与品牌站抽奖(抽奖时间:2014/2/21-2014/3/15),最高电脑0元购,百台平板等你抽。---你只需要那么一点点运气!

2. 买就有好礼相送,无线路由,无线键鼠套装,开学礼包,宜丽客蓝牙耳机,总有一样属于你。

3. 如果你是学生一族,恭喜你,还可以获赠一套开学装备。---只需购机时,把有效学生证扫描或拍照给店铺客服。

4. 如果你对我们的产品满意,请于2014/3/1-2014/3/5期间,在品牌站互动区晒单,有机会获得戴尔7寸平板一台(一天有一个获奖名额!)。 晒单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戴尔品牌站互动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