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拒绝再做"吸尘器" 布鲁雅尔空净售7418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2月25日 这几天的天气总是灰蒙蒙的,一直受雾霾的困扰。PM2.5急剧升高,也让我们大家不得不开始担心我们的健康问题了。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的奢侈品居然是蓝天和新鲜的空气,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了我们的生活必需品。

  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瑞士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它采用HEPASilent国际专业技术,可清除99.97%以上的0.1微米级入肺颗粒,有效去除大于99%的PM2.5,让我们呼吸道健康纯净的空气。

瑞士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510B 亚马逊售价7418元 >>>点击购买

  外观上,它采用环保合金钢机身,简约大气,持久耐用,有效杜绝了二次污染。配置上,它在原有的渐进式多层HEPA滤网基础上,又增加了重达3公斤超强活性炭、活性氧化铝、冷触媒精华,持久去除99%的甲醛等装修污染物,三倍以上高效去除异味,二手烟,生活异味统统去除。

  而且,这款空气净化器性价比颇高,现在购买还另送原装Particle专业去PM2.5滤网,清除效果更快更持久。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