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非智能也流行!诺基亚Asha 500仅46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0日 安卓智能手机横行的年代,诺基亚确努力在低端手机中稳扎稳打,除了功能机以外,诺基亚Asha系列风格独特,诺基亚Asha 500拥有小巧的机身,对于用够主流智能手机来说,该机作为备用机十分方便,微博微信等主流软件依然自由玩转。目前诺基亚Asha 500在亚马逊中国售价为469元。

  >>诺基亚Asha 500 小巧低端新选择【点击购买

非智能也流行!诺基亚Asha 500仅469元

  诺基亚Asha 500是一款定位于超值实用的功能手机,其配备2.8英寸的屏幕和1200毫安时的电池,整机支持双SIM卡,22天待机时间,14小时的2G通话,同时拥有蓝牙、存储卡扩展、200万像素传感器等模块。体积小巧易用,不用安卓同样玩转智能时代。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诺基亚Asha 500 小巧低端新选择【点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