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粉嫩净化出击 松下空气净化器仅799元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2月18日 空气净化器已经快成了每个家庭的必须品,而且越来越注重外观设计,松下F-PDF35C-P空气净化器,推出稚嫩粉色和清新绿色,摆在家里不仅可以净化室内空气,同时还能起到美化房间的效果。拥有四大特点:净、静、快、省。

    高效杀菌,有效去除过敏源和有害气体;在睡眠模式下,噪音很低,不影响老人小孩睡眠质量;快速净化室内空气,每小时可净化近200立方米的空气;最低功率仅4W,24小时使用,不必担心耗电量。

松下空气净化器 易迅网799元 >>购买链接<<

粉嫩净化出击 松下空气净化器仅799元

粉嫩净化出击 松下空气净化器仅7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