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全线减700元 苹果官网/电商Mac促销汇总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月10日 今天是苹果一年一度的优惠促销日,苹果全线热卖产品和配件都有很大程度的优惠。Mac电脑方面,除Mac Mini、Mac Pro不参加此次促销外,其它全部Mac机型均优惠700元,是行货最超值的购买时机。

全线减700元 苹果官网/电商Mac优惠促销

    通过价格对比可以看到,行货版Mac降价700元后性价比有了一定提升,尤其是11、13英寸低配版MacBook Air,和港版相比也只是贵上了不到400元,非常值得购买。而其它机型降价后性价比依然远远不及港版,预算有限的话,港版依然是首选。如果本人或亲朋好友不方便去香港购买的话,也可以在淘宝上买到代购的港版机型,价格只比香港官网价格贵200~400元不等。

MacBook Pro港版淘宝代购:点击进入
MacBook Air港版淘宝代购:点击进入
iMac港版淘宝代购:点击进入

MacBook Pro中国官网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MacBook Pro香港官网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MacBook Air中国官网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MacBook Air香港官网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iMac中国官网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iMac香港官网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除了苹果官网1月10号限时促销外,苹果天猫旗舰店也有着相同的优惠力度,消费者也多了新的购买渠道。

苹果天猫旗舰店Mac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Mac配件也是每次苹果官网打折促销的重头戏,如果你想购买原装适配器这种昂贵配件,那么最好不要错过这一年仅一次的好机会。

Mac配件中国官网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Mac配件香港官网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