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长城显示器(GreatWall) 品牌商标公告

  近期,各大网站、论坛上出现了一些关于“长城显示器(GreatWall)”和“WESCOM显示器”有关的品牌授权、生产、售后及销售的讨论。现就冠捷科技全资子公司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立场给购买、销售“长城显示器(GreatWall)”的客户所关心的问题做如下说明:

  1、2013年3月8日,冠捷科技全资子公司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品牌所有者、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就“Great Wall”商标以及“长城显示器”字样的许可使用与销售代理事宜签署《商标授权与销售代理合同》(商标授权使用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5 年12月31 日止)。根据该合同,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将授权武汉艾德蒙及其联系人在中国地区(不含港、澳、台)独家使用前述商标及相关字样,武汉艾德蒙及其联系人可据此制造、生产、销售长城显示器及管理其分销。

  2、“长城显示器”及“Great Wall”商标标识是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8日授权冠捷科技全资子公司武汉艾德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使用的。

  3、长城显示器(GreatWall)和WESCOM显示器这两个品牌,属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所有的授权品牌必须遵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相关授权规定。

  4、关于WESCOM显示器使用:"长城WESCOM显示器、WESCOM长城显示器"均属于违反品牌使用的相关规定,针对个别区域、个别商家侵权行为,为了确保您的合法权益,建议大家使用好法律武器,向当地消费者保护组织或工商部门举报,武汉艾德蒙将给予积极配合!

  5、目前长城显示器(GreatWall)在生产、销售、售后均采用冠捷体系操作流程,凡消费者在2013年3月以后购买" 长城显示器(GreatWall) ",均享受冠捷体系123服务(即1个月免费更换;2年内免费上门;3年整机全保),请广大消费者敬请明鉴,以免被个别销售商误导。

  附件一:<<关于武汉艾德蒙与中国电子签署<商标授权与销售代理合同>事宜的通报及有关要求》

 

长城显示器(GreatWall) 品牌商标公告

长城显示器(GreatWall) 品牌商标公告

  附件二:《关于长城显示器商标侵权公告》

 

长城显示器(GreatWall) 品牌商标公告

 

长城显示器(GreatWall) 品牌商标公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