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双十二特惠!Apple iPod亚马逊限时特价

    泡泡网苹果配件频道12月10日 双十二马上就要到来啦,亚马逊现在Apple ipod正在做限时特价销售的促销活动,价格比各大电商网站都要便宜很多。共有五款产品尽情挑选,包括Apple ipod touch、Apple ipod shufflle、Apple ipod nano(粉色、紫色、银白色),近期有打算入手Apple ipod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Apple ipod 亚马逊双十二限时特价 >>>点击进入

  促销活动期间内Apple ipod touch32G售价仅为1999元,Apple ipod shuffle也仅售308元,Apple ipod nano三种颜色可挑选,售价为999元起,相比各大电商而言,亚马逊售价最低。双十二的限时特价销售活动时间限定为2013年12月9日零时到12月12日的23:59分结束,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