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可三网通用 小米2S电信版亚马逊热销中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4日 小米2S是一款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机器了,但是应该有不少朋友都不知道小米2S电信版只需简单的“三清”操作即可实现三网通用了。小米手机2S外型上与小米2没有什么区别,配置上采用了采用了1.7GHz主频的高通600四核处理器,性能上更加强劲。现在这款手机在亚马逊报价1799元,想购置一款三网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亚马逊:小米2S电信版【点击购买

可三网通用 小米2S电信版亚马逊热销中

小米2S 32G版联通3G手机(白色)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小米2S电信版16GB的外形与小米手机2相同,设计依旧简约,采用真正的窄边设计,外观拥有更丰富配色,更显时尚气息,机身宽度为62毫米,屏幕与边 框之间的距离为3.9毫米。屏幕采用4.3英寸夏普IPS屏幕,分辨率升级至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很是清晰。背面搭载了800万像素BSI-2背照式二代感光器件摄像头,还前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画质出色,内置了小米引以为傲的 MIUI V5系统,更加智能,更加节电,更加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