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经典专业微单 奥巴E-P5价格逼近6000元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2月2日 奥林巴斯E-P5搭载了一块约16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并拥有TruePic VI图像处理引擎,同时还搭载了和OM-D E-M5一样的先进五轴机身防抖系统,让大家可以更安心的进行拍摄创作。首次用在微单相机上的1/8000秒高速机械快门,不但在拍摄快速运动物体的时候具有更好的效果,而且在晴朗的白天也可以使用大光圈镜头的最大光圈进行拍摄。同时,在专业的拍摄性能上,E-P5还拥有了先进的峰值对焦系统和9张/秒的高速连拍速度。

    奥林巴斯E-P5(14-42mm)套机亚马逊售价:6273元>>购买链接

奥林巴斯E-P5套机(14-42mm II R)数码相机

    奥林巴斯E-P5秉承了奥林巴斯PEN系列旗舰相机的精髓,并在此基础上取得了新的飞跃,通过现代金属加工工艺实现了上乘的金属质感和时尚外观。该机还搭载了一块3.0英寸104万像素高分辨率可翻转触摸屏,拍摄者只需把屏幕轻轻一翻,就能进行个性化拍摄创作了。除此之外,E-P5还内置Wi-Fi模块,可以实现无线触摸自动对焦快门功能,让你的手机直接遥控相机,同时地理位置信息记录功能可以将GPS位置信息导入相机拍摄的照片中,从此不会再忘记照片在哪里拍的了。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