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5.7英寸LTPS屏幕 vivo Xplay售2778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8日 vivo Xplay采用5.7英寸LTPS屏幕,分辨率为1080*1920,机身边框更是只有2.3mm。硬件方面,更采用了最新的高通骁龙600四核1.7GHz处理器,Adreno 320 GPU,运行内存2GB RAM,16GB/32GB存储空间可选,并支持重要的OTG功能。该机在库巴购物的价格仅为2778元。

  >>库巴购物:vivo Xplay(白色 WCDMA/GSM)[点击购买]

完美极致 vivo Xplay 手机仅为2778元

迷你家庭影院 vivo Xplay库巴仅1788元

  这款手机目前有蓝、黑、白三种颜色,非常经典。除此之外,vivo Xplay搭载了1.7GHz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内置Adreno 320 GPU),配备2GB运行内存,并提供1300万堆栈式主摄像头以及以及500万像素88度广角前置镜头,还支持OTG功能和4GB以上大文件拷贝。再加上16G的存储空间,完全是专业MP4的配置。■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