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导购    /    正文

玩转娱乐畅享生活 多款平板电脑大搜罗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21日 平板电脑已日趋成为年轻人的数码必备装备之一,而现如今市面上销售的各类品牌的平板电脑数不胜数,性能、价格分成不同层次,但是受到较高评价的产品并不是特别多,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销量和口碑都不错的平板电脑,喜欢的朋友不妨多留意下。

联想10吋YOGA平板
参考售价:2299元


    凭借独创阅读、站立、触控三种模式,联想最新的YOGA平板电脑也于本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共推出了8英寸与10.1英寸两款具备可翻转屏幕的Android平板电脑,型号分别为IdeaPad B6000-F和B8000-F。两款平板外观独特,均原生配备一个支架,可将整个平板按适合的角度放置。目前10.1英寸的联想B8000-F在苏宁易购已然开售,报价为2299元。

阅读、站立、触控

  其中IdeaPad B8000-F是一款10英寸平板,分辨率为1,280x800,搭载了1.2GHz的MT8125四核处理器,拥有1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高达9,000mAh,续航时间约为18 小时,让众多玩家而已轻松畅享娱乐生活。当然,Wifi,蓝牙和GPS模块等也是必须有的。

联想B8000 10.1英寸/四核/16G/银色平板电脑 联想B8000 10.1英寸/四核/16G/银色平板电脑 联想B8000 10.1英寸/四核/16G/银色平板电脑 联想B8000 10.1英寸/四核/16G/银色平板电脑

  不同于非常平整的传统型平板电脑,联想IdeaPad B8000-F有一侧明显较厚,较厚的一侧包含了可调节支架和内置了音效相当不错的扬声器。你可以拿出支架把平板电脑竖起来,在书桌或桌子上观看视频,进行视频通话,或做其他事情,你甚至可以插入鼠标、键盘把它当成一台微型电脑来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