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酷派7296全新7295等新品 打造多款千元新标杆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4日  11月14号消息,作为国内智能手机的领导品牌,酷派是大屏幕的热衷者、推动者和受惠者,无论是针对商务人士的大观系列,或是千元市场的炫影、春雷等系列,大屏幕成为其共性。而近期,酷派携手中国联通推出的酷派7296、酷派全新7295等新品,更是将大屏幕进一步普

    酷派7296:5.5吋引领大屏市场

    酷派7296是中国联通联合酷派8月发布的一款大屏幕千元智能机。作为中国联通战略定制千元21M的产品,该机配置主流:配备了四核极速CPU,支持中国联通HSPA+高速网络,最快网络理论值达21M,2500毫安时电池。而其中最突出的是,该机配备了5.5吋大屏幕,一举将千元智能机普及到了5.5吋巨屏时代。

    酷派7296采用了一块5.5英寸大屏幕,处理器方面提供了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机身内置了1G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空间,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组合,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一块2500毫安时锂电池,同时酷派7296还支持WCDMA网络和GSM网络双卡双待功能,售价仅千元左右。而市场上同配置的大屏手机价格均要比酷派7296高出许多。

    酷派全新7295:千元精品或再创百万销量

    酷派全新7295是酷派近期重点打造的另一款千元新标杆。与以往的千元智能机相比,该机同样具备了主流配置:5.0英寸大屏、四核极速CPU、支持中国联通HSPA+极速网络,理论最高值达21M。除此之外,该机卖点十足:1.采用全新的oncell技术;2.配备6种时尚颜色;3.厚度仅为7.5mm,纤薄时尚。

    今年2月,中国联通联合酷派重磅发布春雷MAX7295,该机配备了四核、五吋、21M等主流配置,将千元智能机带入了5吋大屏时代。良好的用户体验及仅为千元售价使得该机深受用户的喜爱,在发布3个月之后,该机创造了百万台的销量,更是在五一期间创造了3秒钟销售的骄人成绩。此后在8月,酷派联合中国联通再度发力,推出了酷派7295青春版,该机凭借着时尚多彩的造型深得用户欢迎,发布月余后也取得了50万的销量。

    此次酷派即将推出的酷派全新7295,较上两代产品,配置有所提升,且引入了oncell新技术,使得屏幕更薄更透更清晰。在配色方面,大胆尝试了中国红、梦想蓝等6种多彩配色,配合7.5mm机身,整机纤薄时尚。主流的配置、多彩时尚的造型以及不足千元的售价,使得该机性价比十分突出,卖点十足,或成为下一款百万级明星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