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游戏玩家爱超频 选KW500供电更稳定

    泡泡网电源频道11月12日 电脑超频是很多DIY发烧友乐此不疲的事情,通过处理器或显卡等硬件超频来获得更高的游戏性能,且能更好的发挥出软件的潜力,玩家收获无限乐趣、满足感。如何使电脑超频并且将平台长期控制在一个稳定工作范围内?选用合理的硬件搭配并了解它们的性能特点,这一切将变得易如反掌。

游戏玩家爱超频 选KW500供电更稳定

  首先了解要进行超频的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属于什么类型,是否适合进行超频,以及能否在适当的电压下稳定运行在较高的工作频率。另外还要考虑主板处理器供电项数以及内存、散热、电源等,一定要把这些前提工作做好。通常在超频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各种蓝屏死机现象都不可避免,轻则重新启动、重则不能开机。如遇到此类故障,我们可以逐个排除并进行微调。

游戏玩家爱超频 选KW500供电更稳定

  其次对处理器、显卡加压超频后功耗都会上升,所以想超频的前提还需要好电源做坚实后盾,游戏伙伴战王KW500游戏电源,改变传统电源+12V单独的输出设计,采用了双路输出方案,其中+12V达18A输出设计,双路+12V输出总功率达432W,占额定总功率的86.4%。

游戏玩家爱超频 选KW500供电更稳定

  KW500电源主供电接口采用24Pin+8pin输出设计,能为电源提供最大500W额定输出电流。此外这款电源加强了3.3V与5V的输出能力,增强了+12V的峰值电流,可以用来适应多核处理器、高功耗显卡工作,以及大峰值电流的使用要求,极大程度的确保了超频玩家对平台稳定性的需要。

游戏玩家爱超频 选KW500供电更稳定

  考虑到游戏玩家的使用需要,游戏伙伴特别将KW500游戏电源的外壳打造成能够屏蔽电磁干扰并具有超大散热空间的金属外壳,较传统电源在内部元件密度上控制的更好。电源内部PCB电路板均采用豪华散热鳍片以及双倍铜做工用料打造,结合成熟的主动式PFC+双管正激电路打造,为战王带来非常不错的83%至最高85%超高转换效率,成为高能效的白牌节能电源代表。战王KW500还为不同地域打造设计100V~240V交流电压输入,具备优秀的电网适应能力,玩家们再不必担心用电高峰期时电压不稳造成硬件供电过压、低压问题。

游戏玩家爱超频 选KW500供电更稳定

  另外电源在线材方面采用实用性极强的模组设计,为主板供电提供20+4pin和处理器供电4+4pin接口,同时D型和SATA供电、显卡辅助供电6+2PIN全部采用模组接口设计方案。另外选材用料设计上也严格执行国际AWG标准线材打造,采用更为安全的18AWG线材,直径达1.02mm。

游戏玩家爱超频 选KW500供电更稳定

游戏玩家爱超频 选KW500供电更稳定

  战王KW500电源线材具有优良电绝缘性能、耐高电压、高频损耗小、不吸潮、绝缘电阻大,以及优良的耐燃、耐老化的性能特点,使用寿命长,并且更为出色的减小损耗,实现7*24小时安全工作,同时通过UL、CUL、CCC等国内国际认证。对于超频玩家来说可以避免长时间开机工作导致的线材过热、过软、老化现象。

游戏玩家爱超频 选KW500供电更稳定

  借助战王KW500游戏电源,为游戏玩家打造最稳定的超频方案,让PC性能再一次飞跃。目前,战王KW500以339元的市场价格铺货北上广以及西安市场。游戏伙伴KW500游戏电源不失为游戏玩家的首选PC动力核心。

  【游戏伙伴定义旗下游戏电源10大标准】

  http://www.g-partners.com.cn/topic/standard/

  游戏伙伴战王KW500专题:http://www.g-partners.com.cn/topic/kw500/

  战王KW500游戏电源全面到货:http://www.g-partners.com.cn/network.php

  游戏伙伴官网:http://www.g-partners.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