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热销千元手机酷派7296有望创百万销量

  中国联通联合酷派战略定制的又一款21M高配明星机酷派7296上市后引发了业内的极大关注,配备四核极速CPU的5.5英寸超大屏幕手机售价仅千元更是令业界惊叹。多位行业人士认为,酷派7296很有可能复制前身酷派7295再度创下百万销量的神话。

  酷派7296有望创百万销量:5.5寸大屏超低价引关注

  获评最值得入手千元机

  作为中国联通联合酷派战略定制的又一款21M高配明星机,酷派7296继承了上代产品酷派7295大屏、四核、高性价比的优良传统,在硬件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四核1.2G极速CPU和超强的任务处理能力,与上一代千元智能机相比,5.5英寸的大屏幕更受众多用户的青睐。有媒体毫不吝啬的指出,酷派7296是目前市场上最值得入手的大屏手机之一。

  在具体配置上,酷派 7296采用了MT6589四核心CPU,1GB RAM/4GB ROM组合,并且支持micro-SD卡的拓展,5.5英寸大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前置3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运行Android 4.2.2操作系统,2500毫安时的可拆卸式电池同,并且支持WCDMA/GSM的双卡双待功能。目前市场上已有多个商家的报价突破千元大关,这充分满足了用户低价格、高性能、屏幕大、网速快的使用需求。

  据手机圈资深人士评测表明,酷派7296在屏幕、配置、游戏、视频、音乐、上网以及拍照方面的体验都达到了同级别机型当中的领先水准,是一款综合性能出色,性价比非常高的机型。时尚大方的设计风格,让手机视感更加清新自然,其背部进行合理的弧度处理,不仅提高了美观度,同时握持手感也表现较好,实际运行速度也非常流畅。

  有望再创百万销量神话

  酷派7296是下半年的酷派手机重点推广的大屏智能机,从8月开始上市销售以来,截至9月底,销量已突破30万台。业内人士认为,作为在酷派7295基础上诞生的一款大屏手机代表作产品,7296很有可能再度创下百万销量的神话。

  今年2月,中国联通联合酷派推出的7295,在上市3个月左右便创造了百万台销量,更是在五一期间创造了3秒钟销售一台的骄人成绩,一度引发业内惊叹。作为酷派7295的升级版本,酷派7296正是为了更好的延续酷派手机在市场的销售热度应运而生。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酷派7296无疑是成功扔向WCDMA市场的一枚重磅炸弹。千元左右的售价,酷派7296凭借自身卓越的硬件与操作上的优势,已极大的赢取了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可,加上近期联通酷派联合推出的品牌推广月促销活动助力,要再创百万销量事实上也并非夸夸而谈。

  多位业内人士指出,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竞争如今尤为激烈,各种机型层出不穷,用户在购买手机的选择上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产品差异化的重要性也愈发凸显。与目前市场上流行的4.5英寸、4.7英寸甚至5英寸屏幕手机相比,5.5寸大屏手机在游戏、视频方面的效果将会更加出色。另有分析师指出,酷派7296不仅可能成为新一代大屏手机的标杆性产品,更有可能掀起一场新的大屏千元机普及风暴。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