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苹果经典热度不减 iPad mini国美热销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30日 苹果iPad Mini是一款小巧机身设计的精致美观平板电脑,该款平板电脑虽然机身小巧但是性能却非常出色,而且也能够提供良好的网络体验。虽然mini2已经面世,但是该平板的热度仍然不减,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国美关注一下,现在仅售2098元!

    >>国美在线:苹果iPad Mini【点击购买

苹果经典热度不减 iPad mini国美热销

苹果(Apple)iPad mini MD528CH/A 7.9英寸平板电脑(16G/Wifi版/黑色)平板电脑

    苹果iPad mini是苹果公司推出的小尺寸触控屏平板电脑,此次共发布了两种颜色的iPad mini,黑色和白色。标准的iPad有9.7英寸,4:3的屏幕纵横比,迷你iPad会维持同样的纵横比,屏幕的大小缩小到7.85英寸。■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