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资讯    /    正文

富可视LCD投影机——金秋大礼送不停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0月28日 根据投影技术的不同,投影机被分为LCD和DLP两大阵营。DLP性能均衡,具有较好的性价比,并且在原生对比度上拥有先天优势;并且DLP更容易实现小型化,符合投影机小型化的风潮。LCD则具有色彩还原准确和安装方便的优点,但它对于防尘的要求相当苛刻。同时。LCD投影机的对比度表现一直不太理想,大大限制了LCD投影机在画面层次感方面的表现力,尤其在表现黑暗场景时表现不佳。富可视近日发布的IN211/213系列、IN215/217系列LCD投影机新品在对比度上有了长足进步,并且可靠性和可维护性上都比之前有了明显提升。

富可视LCD投影机——金秋大礼送不停

富可视IN211/213

    IN211/213超高对比度解决LCD顽疾

    为了解决LCD投影机对比度不佳的问题,富可视IN211/213系列LCD机型采用了目前非常先进的IRIS动态光圈技术,并采用LCX101AAK/ABK-6/7/8显示芯片,使得该系列机型的对比度高达3000:1,远远高于常规的LCD投影机,达到同级别DLP的水平,使得画面层次感的表现力更加卓越;亮度也高达3500流明(IN211)和4000流明(IN213)。加上LCD原本具有的色彩精准优点,将投影机的显示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IN211/213还具备“一秒”、“三秒”和“十秒”智能技术。所谓一秒是指的IN211/213的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当用户摆放好投影机并开始投射时,只需一秒钟即可将变形的图像自动校正。“三秒”则是指三秒智能画面翻转技术,当投影机需要反转放置时,不需要用户手动调节,投影画面会在三秒内实现自动图像翻转,提高了使用便捷度。至于“十秒”则是说的十秒快速关机,顾名思义则是指可在10秒内自动关机,电源关闭后可以直接拔掉插头,真正实现即拔即走。

    除此之外,IN211/213还支持画面冻结、平移和缩放,并采用了智能散热设计,根据内建的智能感温装置对温度高低的反馈数据来自动调整风扇的转速,优化了投影机内部整体空气流动性,增大通风量,降低投影机温度。在节电的同时保证投影机长时间稳定的工作状态。考虑到高原地区的独特环境,本机还具备高海拔模式散热,在3000米以上高海拔区域以及温度较高的区域,同样正常运转,在同类产品中堪称一绝。

富可视LCD投影机——金秋大礼送不停

富可视IN215/217

    IN215/217商教精品,耐用可靠

    IN215/217则是典型的商教系列产品。首先是其具备的ScreenPlay图像色彩调节技术可以大幅提高图像鲜艳程度,提高透光性,使图像更为通透。更为值得一提的是IN217配备的BrightEra无机配向膜技术大大改善了液晶面板的稳定性,极大地增强了液晶面板的透光性。加上在光学系统中配合使用无机材料的偏光镜等核心部件,保证了投影机良好的稳定性;并可有效提高对比度,改善画面颜色和均匀度等,保证了显示效果。富可视独有的LiteShow Ⅲ无线投影技术也是值得一提的,可以轻松实现无线投影功能,减少线材对演示的束缚。

    IN215/217系列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手动调节关机前的冷却时间,从3分钟到1分钟,更加灵活。商务精英一定都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在商务演示过程中需要临时查阅一些敏感数据,处于礼貌和尊重,我们无法断开投影机,因此这些数据不可避免地被投影出来公之于众。IN215/217独特的一键屏幕保护功能只要轻按一键,即可将投影画面切换为空白屏,无需担心在电脑上查找敏感数据时被投射出来而导致泄密。IN215/217还内置了7W功率的扬声器,方便教学使用。此外,IN215/217也具备智能散热设计,同样可以保证良好的可靠性和超长的使用时间。

富可视LCD投影机——金秋大礼送不停

    众所周知,每年的10月金秋是商务采购的黄金季节,也是渠道收获的季节。富可视也启动秋季促销计划。从即日起到2012年12月31日,购买富可视新上市的LCD投影机(包括IN211/213/215/217)即可获赠大礼一份:铁三角ATH-C550 BK动圈型入耳式耳塞或者爱国者动力舱DLC10400白之恋10400毫安大容量移动电源,消费者可在上述两种赠品之间任选其一。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