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导购    /    正文

创新才是王道!独具卖点的热门平板荐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25日 山寨平板之所以很难获得用户认可,与其缺乏创新有很大的关系。而目前市售平板中,大凡有一些独特功能设计的产品往往很容易吸引到消费者,这同样与创新息息相关。加上目前越来越多厂商认识到同质化现象对企业发展的危害,所以他们也越来越重视创新的作用。而本文为大家推荐的正是一些热门的创新平板,有触控并可外接键盘的全能平板、原笔迹手写玩转商务、可通话3G上网、甚至还能投影,构成了它们独特的卖点,感兴趣的朋友怎可再错过。

办公与娱乐两不误 E人E本 T7售3580元

    E人E本 T7是一款集办公与娱乐于一身的平板电脑产品,它拥有一个精心设计的娱乐商店,可满足用户对娱乐、游戏的需求。目前在国美在线购买E人E本T7下单立减200元,售价仅为3580元。

    >>最轻薄最好用的手写平板电脑E人E本T7售3580元:[购买直达]

创新才是王道 独具卖点的热门平板推荐

国美E人E本T7促销活动

    E人E本T7全面升级了手写办公系统,带来了三大革新和更加可靠的安全策略,而E人E本自主研发的移动设备管理系统(EMMS),更将云服务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由此通过全新的硬件、软件和云服务组成的移动商务战略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一体化的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将商务办公进行到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