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限量赠荣耀银币 iPad4国美惊喜价促销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17日 苹果iPad4分辨率高达2048×1536的Retina视网膜屏幕、双核Apple A6X高性能处理器、1GB内存、12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等,这款集合现今苹果平板领域内最高技术于一身的新品在任何方面都足以傲视群雄。现在这款平板在国美在线报价3290元,同时限量赠送国美荣耀金币,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国美在线关注一下哦!

    >>国美在线:苹果iPad4【点击购买

限量赠荣耀银币 iPad4国美惊喜价促销

苹果iPad4 视网膜屏 MD510CH/A 9.7英寸平板电脑(16G/Wifi版/黑色)平板电脑

    苹果iPad4相比The New iPad,只是把CPU提高到了双核Apple A6X,前置摄像头像素提高到了120万像素,接口采用了最新的Lightning接口,其它与The New iPad翼扬,它采用多点触控IPS屏幕,防指纹涂层效果比较好。它采用的是9.7英寸的屏幕,Retina显示屏拥有2048×1536分辨率,其显示效果较好。■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