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降价近100元 诺基亚515亚马逊售80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9日 诺基亚金属机身的功能机Asha515上市,使得又诺基亚又一次要问鼎功能机市场。该款功能机于9月中旬开始出售,而此款并未像之前的几款那样火爆,在上市之后到现在一直有货。甚至在亚马逊迪信通旗舰店中,该款手机还小降90元,目前售价809元。

  >>诺基亚515亚马逊迪信通旗舰店:809元 [点击购买]

降价近100元 诺基亚515亚马逊售809元

  该款手机虽然采用为金属材质,但整体较为小巧,重量保持在100g左右,持握感良好。手机屏幕采用2.4英寸320×240显示屏幕,256MB的存储空间,支持扩展卡,配备500万像素和LED闪光灯。该款手机为双卡版本,1200mAh电池容量,待机时间可达到24天。

  虽然800元的价格在功能机中仍属于贵的行列,但诺基亚515的金属机身和刚性造型,着实时尚、好看。比起诺基亚之前以Lumia造型为主的功能机,此次诺基亚515绝对是经过精细的设计。而初次之外,在摄像头上的升级、双卡双待功能、超长待机特征,使得它成为一款时尚的功能机。■

  >>诺基亚515亚马逊迪信通旗舰店:809元 [点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