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双十发售 100+V5手机第二轮抢购倒计时

    国庆节后,100+V5将再现抢购热潮。对于不少网友来说,第二轮抢购已经进入倒计时。

  9月30日最新消息, 100+V5手机昨天上午10:00点在京东开启第二批预约,本轮预约将截止到10月9日上午,计划在10月10日正式对外发货。 目前京东销售页面,也开始接受网友新一轮的预约。

双十发售 100+V5手机第二轮抢购倒计时

  由于该手机与红米配置相当,价钱便宜1块钱,最近颇受不少网友追捧。100+V5在第一轮发售时,即创下了8分钟3万台的销量。

  据了解,百度云100+V5手机除搭载百度云炫5最新系统外,还采用了5英寸HD触控屏,高通骁龙4核芯片,以及支持CDMA/GSM双卡双待,外观设计也非常时尚,分为睿智黑和珍珠白两款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与TD版红米最大的不同,是这款产品支持的是电信的CDMA网络,低价高配将使更多电信用户得到实惠。横向对比来看,这款产品也是目前为止CDMA市场同一价格区间内,硬件配置最高的一款产品,更被外界称为“C版红米”。

  分析认为,正是由于第一批3万台迅速爆棚,致使不少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期待倍增,京东方面也加紧了第二批发货的进度。该手机的生产商百分之百公司也表示,要确保供货,以满足市场需求。■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