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东芝2.5吋Canvio slim 1TB亚马逊499

    泡泡网移动硬盘频道9月26日 Toshiba 东芝 2.5英寸 Canvio slim 超薄系列移动硬盘(USB3.0)1TB采用轻薄的外观设计,仅重150克,以及9mm至薄厚度(三围107x75x9mm),仅口袋大小,让移动硬盘“移动”起来不再困扰。采用光滑拉丝铝材质,拉丝铝处理工艺造就动感、紧凑、简约、沉稳的单线条时尚质感,配合轻薄结构设计,外形无可挑剔。目前“亚马逊”售价4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

东芝2.5吋Canvio slim 1TB亚马逊499

    Muvee Revealx影音工具,让您轻松制作属于自己的娱乐影音库东芝Canvio Slim超薄移动硬盘还具备影音制作功能,让你轻松制作自己的娱乐影音库。 轻松三步,专属影片立即到手,一指轻松即可将专属影片上传至Fackbook,YouTube以及,微博等社区网站,随时与好友分享最新消息 。

东芝2.5吋Canvio slim 1TB亚马逊499

    专属密码访问功能——HDD Password Tool东芝Canvio Slim超薄移动硬盘自带HDD Password Tool密码锁功能,在用户不知晓锁定密码的情况下就无法使用硬盘,HDD Password Tool 是一款易用型实用程序,您可以设置一个唯一密码以防他人未经授权访问您的数据。只需安装此工具,并设置密码即可。

东芝2.5吋Canvio slim 1TB亚马逊499

    内置Backup Now EZ一键备份数据备份恢复软件内置Backup Now EZ一键备份数据备份恢复软件考虑消费者使用需求,Toshiba全新Canvio Slim超薄型携带式外接硬盘更贴心配备操作简便的备份软件,内含的NTI Backup Now EZ程序可支持全面的系统备份,用户可以选择将文件备份到云端、将档案与文件夹备份到Canvio Slim外接硬盘、备份计算机中所储存的任何数据,或者以上三种方式同时进行以达到最完整的备份。■

[参考价格] 499元
[商家名称] 亚马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