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卡片相机白菜价尼康S2600售价仅为459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9月23日 尼康S2600是尼康的一款定位于消费类广角卡片机,该机引入了与高端产品完全相同的新型降噪点功能,在高ISO设定时,可以取得较好的效果。

    尼康 S2600 苏宁易购售价:459元>>点击购买

尼康S2600数码相机

    尼康S2600搭载1400万有效像素CCD图像传感器,传感器大小为1/2.3英寸,配合EXPEED 2影像处理系统,该机拥有5倍变焦尼克尔镜头,具备26mm广角拍摄能力;内置电子减震,具有较好防抖效果,降噪方面表现出色;设有自动场景模式,能够自动选择对应环境的场景,为用户省略场景调节切换。

高性价比首选DC 尼康S2600价格非常低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