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导购    /    正文

中秋节买平板必看!市场热卖平板推荐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9月18日 中秋节临近,此时超市以及糕点店中的月饼成为了热销产品,被视为送礼的首选。然后随着人们的生活开始追逐个性化、信息化,一些朋友开始选择数码产品作为礼品。并且加上学生入学,中秋节卖场促销等,平板市场中的人头攒动。然而平板市场也是非常的热闹,有的经销商打出多重促销活动,从而吸引消费者。下面编辑就和大家一起来看一下目前市面上正在热卖的平板,有购平板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满足用户对娱乐游戏的需求 E人E本 T7

    E人E本 T7是一款集办公与娱乐于一身的平板电脑产品,它拥有一个精心设计的娱乐商店,可满足用户对娱乐、游戏的需求。目前在国美在线购买E人E本T7下单立减200元,售价仅为3688元。

    >>最轻薄最好用的手写平板电脑E人E本T7下单立减200元:[购买直达]

国美E人E本T7促销活动

下单之后立减200元

    E人E本T7全面升级了手写办公系统,带来了三大革新和更加可靠的安全策略,而E人E本自主研发的移动设备管理系统(EMMS),更将云服务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由此通过全新的硬件、软件和云服务组成的移动商务战略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一体化的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将商务办公进行到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