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便携可通话平板 三星P3100仅售1599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9月18日 三星Galaxy Tab P3100是一款7英寸娱乐手机平板,主流的配置,内置联通3G,支持通话功能,内置GPS导航,功能实用。三星P3100仍然延续了手握适中的7英寸屏幕,整体机身采用了复合材料,提高了耐磨性,背部金属磨砂质感,科技感强。现在这款平板在亚马逊报出1599元的超值价格,此时入手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亚马逊:三星P3100【点击购买

便携可通话平板 三星P3100仅售1599元

三星P3100 7英寸平板电脑(8G/Wifi+3G版/银色)平板电脑

    三星P3100采用1GHz双核处理器,预装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圆润的机身边缘处理,黑色钢琴漆边框,钛银色背部色调质感十足,并进行了磨砂处理,起到了一定的防滑效果。且由于内部设有金属防滚架,所以机身背壳的强度并不低,即使用力按压也不会产生形变。它还支持语音/视频通话功能,是一款支持通话功能的3G便携平板电脑,功能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