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亚都装修卫士KJF3016助您欢喜入新居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9月16日 随着金秋时节的来临,进入了结婚的旺季,有一大批的新人选择在此时走进婚姻的殿堂,收获他们爱情的果实。婚礼筹备中,婚房自然是重头戏,但据检测,新装修的婚房室内空气污染严重,尤其是一些年轻人新房装修后马上入住,危害更大。在新房的装修、装饰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健康,防止因新房空气污染而影响身体健康,一定要在保证在没有污染的情况下才能入住。

  新房因装修而产生的有害物质有20种左右,其中数量最多、对人体危害最大的有三种:存在于人造板材中的甲醛,油漆中含有的苯类物质,以及由天然石材中散发的带有放射性的氡气。甲醛和苯乙烯都是国际卫生组织确认的致癌物,而放射性物质会引发白血病,甚至还会对新人的生育能力产生影响。因此,新房装修完成后,应使房屋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待甲醛及有机化合物释放一段时间后再居住。由于甲醛等有害气体的释放时间是有持续性的,所以对付空气污染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使用空气净化器。

  亚都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联合研发推出的UFCO铂分解技术,是目前最彻底、最有效去除甲醛污染的技术,曾经运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特供净化器上,并于2011年获得了国务院颁发的“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亚都装修卫士KJF3016采用的UFCO铂分解技术,利用先进的常温催化技术取代传统的吸附技术,用500毫克的铂金模块来充当催化剂,在甲醛接触到铂金原子之后,分子裂变重组催化剂便以原子振动的速度,迫使甲醛分子发生断裂、重组,最终生成水和二氧化碳,无二次污染,安全又快捷。并且铂金模块本身不参加反应,可以终身免换。亚都装修卫士还同时融合了HEPA净化、催化活性炭分解、动态除菌,污染物检测等技术于一体,能有效除尘、除烟、除异味以及除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帮您去除室内隐性危害,成为您新婚生活中的“贴身保镖”。

  居室空气环境问题一定要引起每个家庭特别是新婚家庭的重视。亚都装修卫士凭借领先的技术、过硬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倍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选择亚都空气净化器,全面呵护您的室内环境健康,给您和家人一个清新舒适的家,欢天喜地入新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