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时尚超薄平板 三星P5100现仅售2799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9月12日 三星GALAXY Tab 2 P5100(16GB)整体设计时尚大方,机身厚度9.7mm,重量仅588克,拿在手上显得非常轻薄;屏幕方面,采用一块10.1英寸的电容屏,支持多点式触控,分辨率为1280x800,显示效果十分出色,无论视角、亮度、色彩饱满程度都位于在平板电脑优秀地位。现在该机在亚马逊报价为27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亚马逊:2799元三星P5100【点击购买

时尚超薄平板 三星P5100现仅售2799元

三星Galaxy Tab2 P5100 10.1英寸平板电脑(16G/Wifi+3G版/灰色)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Tab 2 P5100(16GB)搭载了Android4.0操作系统,采用1GHz的双核处理器,1GB内存,16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 SD存储卡扩展至32GB),让用户在进行游戏的过程中十分得心应手。网络方面,可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3G网络以及蓝牙3.0模块,同时还拥有电子罗盘、GPS模块、陀螺仪、光线感应器等众多附属部件,充分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