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中秋把关怀带回家 买部新相机送父母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9月13日 中秋节自古以来都是阖家团聚的时候,全家人围坐在桌前吃月饼赏月亮,很多在外地工作的朋友也会趁着这个小假期回家看看年迈的父母,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 大家一定想送父母一点礼物来感激下父母,那我们不如看看哪款相机和镜头更适合老人家,这样的话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可以用手机中的相机记录生活,使他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

中秋把关怀带回家 买部新相机送父母

---------------------------------------------------------------------------------------------------------------

    老人家因为接受能力有限,可能不需要太专业的相机,我们只需要选择一部性能不错,功能简单的相机就可以了。那我们不妨先看看索尼今年新发布的WX300,这款相机虽然使用了20倍光学变焦镜头,但外形和手机差不多大,可以非常轻松的将这款相机揣进兜里,与此同时该机还搭载了一枚1820万有效像素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WX300机身搭载了五种颜色,黑色款更加适合老人家使用,既沉稳又显得非常具有活力。

    索尼WX300售价:1779元>>购买链接

中秋把关怀带回家 买部新相机送父母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希望自己的父母可以多旅游一下,辛劳了一辈子也该享享清福了,所以送给他们一部适合旅游的长焦相机也非常不错,主流的长焦相机外形类似于单反相机,握起来非常舒适,外形也特别拉风,与爸爸英朗的外形非常搭。在长焦相机中,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下索尼HX500,该机采用了高达204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R CMOS背照式影像传感器,配以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 50倍变焦镜头,等效35mm画幅焦距为24mm-1200mm,该机还设置了一块3.0英寸约92万像素可折叠液晶显示屏,可以更好的满足多视角的拍摄要求,实现完美的实时取景。

    索尼HX300售价:2599元>>购买链接

索尼HX300 数码相机 黑色(2040万像素 3英寸液晶屏 50倍光学变焦 24mm广角)数码相机

    有的读者会问,我挺希望送给父母一部单反相机的,毕竟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希望给父母手中的相机升级换代一下,不需要太强大的功能,让父母带着相机出去拍照片就感觉特别有面子,那我今天也给大家介绍一款相对适合父母的单反相机,佳能700D配置了翻转液晶屏,老人不像年轻人,能够跑来跑去,一会儿踮脚尖一会儿又蹲下,一块翻转屏非常适合他们,在需要拍摄照片时只需要把屏幕旋转一下就可以了,并且700D实时取景的功能也比较强大,基本所有老人都习惯盯着液晶屏拍照,所以这就要求实时取景功能性能出色才可以。

    佳能EOS 700D(18-55mm)套机售价:4618元>>购买链接

佳能EOS 700D 单反套机(EF-S 18-55mm f/3.5-5.6 IS STM 镜头)数码相机

    说完了单反,不得不谈一下如何配置镜头,和我们前文的态度相同,镜头和相机一样,一定要易携带并且性能出色,我的建议是可以考虑购置一枚18-200mm镜头,这支镜头不仅可以记录生活中的小细节,同时可以在旅行中派上大用场,无论广阔景色还是远景,这支18-200mm绝对可以全部应付了。

    佳能18-200mm镜头售价:3087元>>购买链接

佳能EF-S 18-200mm f/3.5-5.6 IS镜头

    说完了相机,我觉得有必要和大家说说摄像机。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因为工作太忙,把孩子放在老人家中让老人帮忙带孩子,这样大家就不能每时每刻见证自己孩子的成长了。佳能HF R46就考虑这一点,内置了婴儿模式,可以记录孩子从小到大的一个过程,当我们再次回到父母家的时候,大家围坐在桌旁,只需要把摄像机打开就能够看到宝贝的成长全过程。而这款摄像机也绝对能够应付父母平时的生活需求,摄像机的操作往往比照相机更加容易,所以不必担心繁琐的操作让父母不知所措。

    佳能HF R46售价:2953元>>购买链接

佳能HF R46数码摄像机

---------------------------------------------------------------------------------------------------------------

    无论在中秋节送父母什么礼物,都只是一份心意,生活越来越好,我们当然希望看到父母每天都高高兴兴的没有一丝烦恼,长大以后才明白,父母培养我们非常不容易,其实我们能做的远远不是送些礼物就完事,我们应该学会孝顺他们,没事的时候常回家看看,多陪老两口聊聊天,我相信他们会更加高兴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