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大明“猩”遇爱情窘境 华硕ASUS Fonepad巧化解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9月4日 对面河东狮吼,如何才能做一个稳如泰山的真汉子呢?大明“猩”盖瑞这样总结:首先,你要有随机应变的反应力;其次,你要有岿然不动的忍耐力;再次,你要有迅捷无比的行动力。而最为重要的是:你要有一台即能通话、又能同时处理其他任务的平板电脑——华硕ASUS Fonepad!

大明“猩”遇爱情窘境 华硕ASUS Fonepad巧化解

  视频观看地址:http://event.asus.com.cn/2012/1217zasusvivo/ 

  这支名为《ASUS Fonepad 让盖瑞的家庭幸福维持》的华硕ASUS Fonepad宣传片,已经成为最为火爆的热门视频之一,激起一场追“猩”热潮。影片中,正在公园悠闲地用ASUS Fonepad切水果的猩猩盖瑞突然接到老婆的电话,质问是否有看到自己的香蕉包,不慎将香蕉包带出的盖瑞急中生智,一边保持通话、一边网购了一个新的包包急速送到了老婆手中,成功化解窘境、赢得了彪悍老婆的“点赞”。

大明“猩”遇爱情窘境 华硕ASUS Fonepad巧化解

  猩猩盖瑞用ASUS Fonepad一边通话一边网购新包包

  “猩猩盖瑞的形象十分讨喜,剧中的对话也很出彩,加上酷似周星驰的配音,非常有看头。”一名叫“猴子哥哥”的网友表示,“用平板电脑还能一边通话一边做其他事情?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也有很多男性朋友表示片中“还好我有fonepad,让我维持家庭的幸福”道出了多少辛酸与委屈,“还好我有XXX,让我维持家庭的幸福”已经成为了自我调侃的最新网络流行语。

  搞怪的形象、风趣的对话、无厘头的剧情,通过这支仅为1分44秒的短片,华硕ASUS Fonepad 3G平板手机二合一的强大融合功能得以体现:搭载支持HSPA+制式的3G模块,ASUS Fonepad进一步提升了平板电脑的3G上网体验与跨界沟通能力;作为3G手机, ASUS Fonepad采用双麦克风设计,能有效抑制噪声与回声,通话效果清晰干净。而让盖瑞可以轻松实现多任务处理能力的,则是ASUS Fonepad创新采用的浮动应用程序,不仅可同时呈现多个应用程序,还可根据用户喜好,实现应用程序定制。华硕平板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告别说教,将产品特性通过趣味性的表现形式进行传达,正是我们制作该影片所希望达到的。”

  随着视频点击率的不断飙升,华硕平板电脑官方微博也顺势推出了#ASUS Fonepad 爱情窘事调查团#的趣味话题,用户可晒出自己在爱情中遇到的与盖瑞经历相似的难题,而微博小编则会对用户提问不定期进行抽选,给出“ASUS Fonepad式”的解决方案。为让盖瑞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华硕还特别定制了“向猩猩盖瑞打招呼”的专属页面,点击链接便与盖瑞亲密接触:http://event.asus.com.cn/2013/asus-fonepa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