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动态    /    正文

善领牵手欣嘉航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泡泡网GPS频道8月8日 近日,深圳善领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市嘉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宣布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战略技术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优势互补,紧密合作,为汽车电子市场注入更多新的活力,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善领牵手欣嘉航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关于善领

    深圳善领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惠州善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致力于汽车智能交通和多媒体信息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产品包括汽车导航、车载影音设备、行车记录仪、道路交通安全信息设备及服务平台。

    经过5年的发展,在GPS技术、智能交通、汽车消费电子等领域已拥有完整的核心技术链和价值链,其中包括基础数据、终端软件、云服务器系统及核心终端硬件技术,并成就一系列著名品牌包括善领、DSA、征途等。在自身从事的领域,善领科技飞速发展,已成为国内汽车电子细分市场的领导企业,其中善领DSA在导航市场的安装率超过80%,成为预警产品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导者

    关于欣嘉航

    广州市嘉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导航软件产品研发与销售和地图位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产品研发、技术支持、产品检测等核心骨干人员有多年从事导航软件的研发及定制经验。公司现已开发完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产品,并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多个产品著作权登记证书,建立了完备的检测、生产与技术服务体系。

    近几年来,汽车电子行业都是以20%-30%的速度增长,随着汽车保有量和汽车消费类电子产品需求的迅猛增长,智能导航市场的潜力和市场机遇将日益扩大,善领科技和欣嘉航的 “强强联合”也必将给汽车电子市场带来深远影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