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康佳凡高秘语亮相 即将进行全渠道销售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8日 7月2日,康佳手机在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举行了康佳凡高秘语的年度工作会议。康佳凡高秘语作为一个全渠道运作的旗舰机型,得到了公司各方面的高度重视。康佳手机董事长李宏韬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重要讲话。

    康佳手机董事长李宏韬表示,全渠道运作是康佳手机未来发展和成功的制胜宝典。凭借集团34年的积累,康佳在国内具有良好的口碑和庞大的用户群体,开放渠道一直康佳手机的优势。通过一年多的新媒体运作经验,随着凡高手机线上渠道的打开,康佳手机已经在电商渠道建立了自己一套完整体系。继小米、华为之后,康佳率先完成了三方电商系统和自主电商的系统的搭建工作,成为国内手机电商的第三大巨头。

康佳凡高秘语亮相 即将进行全渠道销售

    自2012年以来,康佳手机积极开展运营商渠道的建设工作并取得了巨大成功。组建运营商事业部,积极拓展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运营商渠道拓展工作。随着康佳手机在2013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手机论坛的高调亮相,康佳手机的全渠道运作工作正式全面展开。凡高秘语K5是康佳的首款全渠道运作产品,将会在电商渠道、运营商渠道和开发渠道相继进行发布和销售。

    李宏韬说,他对凡高秘语的销售以及未来的发展非常看好,作为一款全渠道的运作产品,它能够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对消费者的影响。开放渠道销售的强劲可以有效的拉动电商渠道和运营商渠道的销售,而电商渠道和运营商渠道的成功则可以为开放渠道提供良好的产品口碑,增加开放渠道扩大销售额的可能。尽快国内智能手机厂商的竞争压力非常大,但是康佳手机具有其他企业不具备的集团资源优势和14年的开放渠道运作经验。全渠道运作的开展,可以促进康佳手机在国产智能手机大战中提前破局,走出一条全新的品牌企业运作之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