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平民价的高端 康佳凡高手机深度剖析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5日 随着手机行业竞争的日益激烈,人们对于硬件软件的细节追求日趋高远。在手不离机的时代,好的屏幕让用户在玩游戏、看视频和阅读电子书时都拥有不可言喻的体验。

    三星GALAXY S4手机屏幕以画质细腻、色彩丰富著称。相比传统AMOLED炫屏而言,摒弃了之前触控感应层+显示层的架构设计,操控更为灵敏。此外,取消玻璃覆盖层还带来了更佳的阳光下显示效果。同时,Super AMOLED还搭载了mDNIe(移动数字自然图像引擎)技术能从任意角度观看并做出快速的反应。但三星GALAXY S4手机4100的价位让很多人只能远观之。

    若想寻找同等质量屏幕下的平价机,国产的康佳凡高手机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它所采用的屏幕和三星GALAXY S4一样,价格却不到三星GALAXY S4的一半,仅售1499元。

    以下是凡高手机屏幕详解:

    40000:1超高对比度:

    康佳凡高的屏幕在对比度方面的参数同样很出众,要远高于现时市面上一些主流的机型,达到了40000:1,在这个超高的对比度下,屏幕的显示色彩会更加分明,表现力也会得到明显的提升,在显示黑色的时候有较好的表现效果,也会更加省电。

平民价的高端 康佳凡高手机深度剖析

    在实际使用中,有黑色画面需要显示的时候,康佳凡高的Super AMOLED屏幕的黑色像素点断电,所以在黑色部分的显示就达到了真正的完全黑暗了,这也是其他屏幕材质所不能达到的纯正黑色显示。

平民价的高端 康佳凡高手机深度剖析

    在显示白色的时候,AMOLED的发光材料会达到最大亮度值,这时候白色的显示也会更纯正,其他的IPS屏幕在显示白色的时候可能会让人有一种屏幕在显示灰色的错觉,而康佳凡高所采用的Super AMOLED则能给用户更真实的白色视觉。

    125%超高色域:

    屏幕的色域是指屏幕所能显示出的颜色的范围,色域越广,我们在屏幕上看到的图片显示就可以更接近肉眼观看实物的色彩效果,康佳凡高的屏幕拥有125%的超高色域,与一些主流旗舰机型对比也是高出不少的,这么高的色域已经和一些专业制图显示器的色域相当了。

平民价的高端 康佳凡高手机深度剖析

平民价的高端 康佳凡高手机深度剖析

    更广色彩空间+丰富层次:

    相比于普通的TFT LCD屏幕,康佳凡高的Super Amoled屏幕具有更宽广的色彩空间和丰富的层次,在显示图片的时候,色彩的表现力更足,色彩的层次感也更强。

平民价的高端 康佳凡高手机深度剖析

    在显示色彩更浓郁的图片的时候,康佳凡高的屏幕明显会有更生动的表现,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整张图片都得到了画质提升。

    红绿显示表现更佳:

    在显示红色和绿色的时候,康佳凡高的Super?AMOLED屏幕会有更出众的表现,这也是Super?AMOLED的一个特点,至于是否每个人都喜欢,就要看个人对屏幕显示效果的喜好与适应了。

平民价的高端 康佳凡高手机深度剖析

    On-cell touch技术:

    在显示屏技术方面,康佳凡高这块Super AMOLED屏幕融入了On-cell touch技术,这也属于大家所认识的全贴合屏幕的技术方案的其中之一,屏幕之间的空气层被取消,这将有助于减少显示面板与玻璃之间的反光,同时保护玻璃和触摸屏也紧密结合在一起,显示通透度将进一步提升,且融入了这种技术的屏幕很少会出现进灰现象。

平民价的高端 康佳凡高手机深度剖析

    在实际使用中,康佳凡高这块屏幕所显示的内容都有一种紧贴在玻璃面板上的感觉,就像是一幅画贴在屏幕上一样,极具震撼力。

    0.2ms极快响应速度:

    在屏幕响应速度方面,康佳凡高的表现同样非常好,屏幕的响应时间仅为0.2ms,相比于普通TFT?LCD在24ms左右的响应速度,康佳凡高的0.2ms要快出不少,屏幕拥有较好的响应速度也就意味着在玩游戏或者播放电影的时候,人眼就保证不会觉得有视觉残像的感觉,给人更流畅自然的视觉体验。

平民价的高端 康佳凡高手机深度剖析

    整体上来讲,这块屏在使用过程中表现非常出色,超高对比度与超广色域也是大部分智能手机屏幕所不具备的,而Super AMOLED屏幕在色彩显示方面一向有其自身独特的优势,色彩表现力也更强。

    凡高手机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凡高——为生命绽放色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