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Win8超级风暴来袭 多款热销触控本盘点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6月29日 自从Win8系统推出之后,触控逐渐成为了笔记本的一大趋势,很多笔记本都开始采用了触控屏,市场上一时间出现了很多支持触控的Win8本,而各种变形的触控Win8笔记本也成为了未来的趋势。Win8系统最大的魅力就是保留传统Windows桌面的同时还将华丽的触控界面整合在了一起,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为丰富多彩。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值得大家选购的触控超极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当然如果你不愿意使用以下这些产品的触控功能,或者还是习惯使用传统的鼠标键盘,也不用担心操作Windows 8时会不方便。我们特别介绍一款来自微软的Wedge蓝牙键盘,这是一款专门针对Windows 8系统优化设计的产品,采用小巧便携的40%键位设计,不过依旧保持了标准大键帽,能够让你舒适的打字,除去背面的电池仓外,键盘其它位置厚度均保持在7mm,称得上是极其纤薄。其成熟的蓝牙3.0传输方式,让你随时通过键盘来操控你的平板电脑。键盘上盖还能当作平板支架随意弯曲,非常人性化设计。

1

    目前该键盘的官方报价为6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微软官方在线商店购买。【购买链接

● 全新商务体验 索尼SVT13138CCS 售6499元

    索尼电脑一向以精美时尚的外观吸引消费者的青睐,索尼的这款T13更是称得上是薄然出众,是商务办公的首选。预装的Win8系统,以及丰富的应用,让您享受更智能的全新触屏体验。目前这款T13的触控新品在官网的售价为64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购买地址

Win8超级风暴来袭 多款热销触控本盘点

   索尼的这款T13外观设计依然走的是高端产品的风格,整机全面采用镁铝合金材质打造,使整机轻薄坚固的同时更显尊贵气息,适合追求高端时尚品质的精英商务人士。整机仅重1.7kg,精巧纤薄,出行携带非常便捷。

索尼SVT13138CCS(银)笔记本

    在硬件方面,T13配置非常主流,采用i5-3337U低压处理器、4GB内存、500GB HDD+24GB SSD,整体配置相当主流。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T13支持触控操作并搭载了最新的Win8系统,对于用户来说操作体验会是一个全新的改变。

索尼SVT13138CCS(银)笔记本

    编辑点评:13.3英寸的精巧屏幕,简洁时尚的外观,7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贴心陪伴您的生活和工作。全新的Win8系统,丰富的应用,都会给您带来更高规格的享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