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富士通推出全新LIFEBOOK E系列

    2013年6月8日,上海 – 富士通今天发布了最新的具有卓越安全性、耐用性和移动性的LIFEBOOK E系列笔记本LIFEBOOK E753、LIFEBOOK E743和LIFEBOOK E733。这三款商用笔记本旗舰机型均搭载了最新的第三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全新设计哲学刻画了其内在的隐藏实力,展现了富士通全新的LIFEBOOK家族理念与灵活兼容性。机身采用稳定耐用的高端全金属材质,特别适合商务人士。

    “我们的用户在日常工作中具有很大的移动性,需要长时间在外,富士通理解这种转变,”富士通个人电脑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陆宇澄先生说,“作为回应,我们推出了采用全新LIFEBOOK家族设计理念的E系列商用笔记本,使用各种最新科技来使它更好地运作。我们的新产品阵容在不牺牲性能的前提下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性、耐用性和便携性。LIFEBOOK E系列的主要重点是它通过Smartcard3, 双重密码硬盘, ATP3,Kensington锁槽,BIOS锁等提供全面的安全性。同时我们也利用富士通别具特色的设计为产品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为其提供了强大的物理外观。”

    具有超薄外观的LIFEBOOK E753拥有奢华的15.6英寸超大显示屏,丰富的接口和高端安全技术共同提供了超高的工作效率。LIFEBOOK E743搭载14英寸显示屏,仅重1.9kg,在日常办公中提供了更大的便利。LIFEBOOK E733在便携性和功能性上做了一个精确的均衡,它拥有13.3英寸的显示屏,却仅重1.7kg,全面的功能和小巧的外形,使得它成为商务用户的终极选择。

全新设计哲学——刻画内在的力量

    新的设计哲学是对富士通品牌的精确阐述,为富士通的商用产品线提供了优雅的物理外观。LIFEBOOK E753, LIFEBOOK E743 和 LIFEBOOK E733的内外金属机身上均刻画了一道醒目的红色印记,代表着工作中的处理器所发出的光芒。这象征着 “隐藏的力量”,它大胆而坚定,它就是富士通。

家族理念 灵活兼容

    富士通E系列笔记本采用了统一的设计和通用的配件和元器件,例如BIOS、适配器、多功能热插拔模块、可扩展底座等,这使得它们之间的兼容性和配件共享成为可能。它允许E系列的三个不同机型可以共享同样的附件,省去为每个特定机型购买特定配件的支出,从而大大削减了总成本。通过对富士通独有的多功能热插拔模块,可以轻松地对笔记本的功能进行扩展,用户可以增加一块光驱位电池来延长续航时间,亦可以换上蓝光刻录机、光驱位减重模块,甚至还可以使用富士通独有的光驱位投影机,随时随地进行演示。

非常好的耐用性2

    为了方便移动办公,富士通E系列笔记本采用了高端材质来保证其耐用性,例如轻薄坚固的镁合金面盖和坚固的铰链等。经美国军用标准MIL-STD-810G测试验证2的超强实力,尤其适合需要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和需要在户外工作的工业人士使用。

更高效率

    富士通E系列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的最新技术——第三代酷睿i7处理器和移动英特尔QM77芯片组(支持Vpro)来保证其高性能和移动生产力,让客户可以高效便捷地完成任何任务。更齐全的设备保证了更优秀的工作耐力。富士通E系列笔记本从超长电池寿命、USB关机充电技术,到关机时不产生电耗的0瓦特AC适配器,都保证了你需要的时候总有电量,并且通过振动传感器来保护你的硬盘并尽量减少数据丢失。

极致安全

    通过整合各种关键的安全技术,富士通E系列对重要的数据提供了非常好的保护。它用各种软件应用如高级防盗保护(Intel® Anti Theft)、可选的指纹传感器等来禁止未授权的第三方接入,以保护你的公司数据。

注释:
    (1) 商用笔记本不属于超极本,它是拥有专业安全功能(如英特尔®vPro?技术)的专业笔记本电脑。
    (2) E系列通过了美国军用标准MIL-STD-810G测试。 
    (3) 此为可选功能,因国家而异。
    上述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具体型号配置和功能,请洽当地经销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