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爱美女生心头好 五款人气自拍手机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5日 爱美是人的天性,尤其对于女性来说更是如此,如今,越来越多的美女们喜欢晒照片了,高兴的时候拍,郁闷的时候也拍。自拍成了每天生活的必修课。而说起自拍最为常用的工具,那就非手机莫属了,它便捷的拍照和分享功能都让爱自拍的美女们无法自拔。

    目前市场里的手机在自拍功能上也有所加强,主流机型的前置摄像头都达到了200万像素级别,有的甚至达到了500万像素,照片输出更给力,此外在视频通话中也更具优势。今天就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出色的自拍手机吧。

美颜自拍神器——OPPO U705T

    在OPPO今年推出的众多新机中,Ulike2的表现十分抢眼,这款手机走出差异化路线,强化了拍照功能,尤其迎合了女性消费者对于手机拍照的需求。OPPO Ulike2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夸张的500W像素,拍照效果更为细腻,细节更为丰富。

OPPOU705T手机

OPPOU705T手机

    OPPO Ulike 2还内置了自动美颜功能,可以实现磨皮、美白、瘦脸等多种PS效果。其正面配备一块4.5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540×96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其正面配备一块4.5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540×96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清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