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英伟达游戏配置升级赛第四周方案点评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29日 去年年终之时,NVIDIA携手泡泡网举办了“升级装备·决战显卡之巅”主题攒机大赛活动,利用泡泡网攒机平台写下理想中的配置单就可以参与比赛,赢取大奖,活动引爆了众多网友的热情,大家积极的参与到其中来。最终,15位网友获得了苹果iPad Mini、NVIDIA GeForce GTX 650显卡等丰厚奖品。

英伟达游戏配置升级赛第四周方案点评

    上次活动之后,不少积极参与的网友遗憾的没能获得大奖,不过没有关系,如今,机会又来了!NVIDIA再次举办了名为“升级装备·我为游戏狂”主题活动,再次奉上NVIDIA GeForce GTX 660 Ti、GTX 650显卡等大奖!本次活动的主题依然是围绕游戏装机/升级的,参与活动需要注册泡泡网ID和新浪微博账号,首先在泡泡网产品论坛:http://bbs.pcpop.com/ 其中的“攒机论坛”版块上发表主题并在新浪微博上发布相关内容,包含关键字#升级装备·我为游戏狂#@硬件学堂既有机会机会获得GTX660Ti、GTX650等至强游戏显卡作为奖励,助你更轻松实现升级计划。

更多详细参与流程请见:http://www.pcpop.com/doc/0/901/901866.shtml

    活动开展已经进入第四周,已经有不少网友晒出自己的配置并列出升级计划,下面我们来看看大家这一周有哪些经典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