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5.5英寸起步 市售超大屏智能手机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29日 但凡是带有屏幕的的数码产品,影音游戏爱好者们通常总是喜欢屏幕更大的家伙。智能手机兴起后,屏幕尺寸方面早已超越了早前的一众MP4产品,地铁上拿手机看大片儿的人也已经屡见不鲜,今天小编就为各位推荐几款5.5英寸起步的巨屏智能手机,让各位不管是出游还是上下班路途中,都能享受到更为优秀的影音体验。

5.5英寸起步 市售超大屏智能手机推荐

    5.5英寸1080p 联想K900

    联想K900是一款当之无愧的旗舰智能机型,不管是屏显效果、处理器配置、拍摄成像质量还是俊朗的外形都是智能手机中的佼佼者。

联想(Lenovo)K900 3G手机WCDMA/GSM手机

    联想K900配备了5.5英寸1080p IPS显示屏,高达400+ppi,并附有康宁大猩猩玻璃2代作为保护,机身只有6.9毫米,是同等配置的手机中最薄的。虽然采用了金属机身,但联想K900的重量还算适中,只有162克,整机非常的纤薄、犀利、规整。

联想K900 3G手机WCDMA/GSM手机

联想K900 3G手机WCDMA/GSM手机

    联想K900采用了精钢材质、超薄的机身设计,非常惹眼。配置方面,联想K900采用了Intel Atom Z2580双核四线程处理器,内存2GB。此前的评测中可以看到,该机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7000+ ,非常恐怖。屏幕为5.5英寸IPS硬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摄像头采用前置200万 + 后置1300万的组合方式,机身存储16GB。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电池容量2500mAh(不可更换)。

    >>联想K900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