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华美R1移动电源 不只是路由这么简单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网络之间相互连接的枢纽,路由器就显得极为重要了,人们对于路由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要小巧便携,要功能强大,还要价格适中!这么多的条件,没问题,华美R1通通满足你!

  完美时尚外形 瞬间变身“移动潮人”

  第一眼看到这个小东西,你就会不知不觉被它吸引住,质感流线设计,一体成型制作,不易挤压变形。优雅白色和气质灰色在这款路由器上搭配得恰到好处,四档LED蓝光显示,如点睛之笔,一切都是这么的相得益彰。

华美R1移动电源 不只是路由这么简单

  无线路由功能 把WiFi带在身边

  华美R1采用华美专利技术,可自动识别ADSL家庭宽带、DHCP酒店宽带类型,无需人工进入管理界面选择介入方式,自动推送ADSL登陆界面。此外,R1还能实现3G全智能接入,兼容移动、联通、电信三种运营商3G网络,上网无需设置,自动拨号,即插即用。有了它,您再也不用担心在酒店、在老家没有无线网络了,华美R1,就是这么方便。

  4400mAh 超长续航势不可挡

  外出旅游,既怕有电没网络,也怕有网络没电。R1集多种功能于一身,它不仅仅是个无线路由器,还是一个内置4400mAh锂电池的移动电源。4400mAh的概念就是你可以不充电持续上网15个小时左右,可以给iphone充电1-2次。有了华美R1,可谓是花一分钱,双份享受!

  这么好的产品,动闸应该就是好几百吧?小编怀着同样的疑问咨询了华美公司相关人员,得到的结果令人大跌眼镜,现在R1的销售价格竟然只要98元,简直是屌爆了!

华美R1移动电源 不只是路由这么简单

  总结,此款路由器果然如标题所言,不只是路由器这么简单!在具有3G、ADSL、有线宽带转WIFI的强大路由功能的基础上,还兼具移动电源功能,再加上华美一贯的优质低价,物超所值,值得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