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目标三星S4 泡泡专享团今日低价开团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16日 泡泡网专享团再次上线,今天我们的团购目标是三星今年的年度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4 I9500,颜色为白色,手机采用八核处理器,团购价为3670元,此次团购在5月16日正式开始团购,持续时间为5月16日-5月17日两天。

  *更新:本期团购已经结束,欢迎关注泡泡网后期带来的其他团购信息。

  泡泡专享团

  此次团购的机型为三星GALAXY S4 白色欧版,这个版的S4采用八核处理器,性能表现强劲。团购价格为3670元,并且包邮(顺丰),价格可以说是全网最低价,近期有购买收集计划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此次团购数量为100台,先买先得。

目标三星S4 泡泡专享团今日低价开团

目标三星S4 泡泡专享团今日低价开团

团购信息:

  机型:三星GALAXY S4 16GB白色欧版 八核
  时间:5月16日-5月17日
  数量:100台
  价格:泡泡专享团价格:3670元包顺丰
  手机套餐:官方标配

  注:在购买时对店小二说出“专享团”,就能以3670元的价格购买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