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便携长焦人气高 日本最受关注DC排行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5月11日 虽然现在消费类的相机种类很多,但从目前的市场需求及消费趋势来看,便携式长焦相机最受大家关注,特别是在日本,消费者大多钟爱便携小长焦和便携专业相机。所以,通过来自日本“KAKAKU”的最新统计可以看到,在本期的日本最受关注DC排行中,将近一多半都为便携长焦相机。

长焦相机人气高 日本最受关注DC排行

    从KAKAKU的最新排名来看,索尼人气王RX100一直都稳坐冠军宝座,其受欢迎的程度之火爆可见一斑。而索尼新款便携式卡片长焦相机WX300更是迅速跻身亚军席位,小体积高画质的理光GR,也跻身第三名。除此之外,像佳能S110、SX50这样性价比高的家用便携准专业DC也非常受欢迎,排名都还不错。下面,大家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具体的排名情况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