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全面提升扫描效率爱普生V330特价促销

[poparticle_page=爱普生V330扫描仪(006700131,00558,000307249,1)]

    泡泡网扫描仪频道5月3日 爱普生V330扫描仪,采用超薄CCD感光元件,拥有19mm大景深扫描,成像质量好,可将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商品清晰扫描成图片,再现实物细微纹理、真实质感。现在这款高性能爱普生V330扫描仪北京东华办公 报价为890元,即刻前来购买还送8G优盘一个。

爱普生Perfection V330扫描仪

  这款爱普生V330扫描仪采用LED光源,开机即扫,无需预热超高效快捷。顶端采用180度设计可以完全开放,扫描厚书也毫无压力。采用超薄CCD感光元件,19mm大景深扫描,成像质量好,可将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商品清晰扫描成图片,再现商品细微纹理、真实质感。

  另外,爱普生V330扫描仪采用矩阵CCD(12线微透镜)元件,还标配了方便的按键设计,开始/复印/扫描到邮件/扫描到PDF等选择,操作上更方便直观。除了可以扫描文件与名片并提供光学辨识功能外,也是一台底片扫描仪,可以扫描正负胶片,可同时扫描35mm底片×6个与幻灯片×4个。拥有底片固定槽,大大提升扫描速度。

  编辑点评:爱普生V330扫描仪扫描速度快、扫描精度高,日常办公更高效。扫台较大, DPI较高,最重要的是还可以扫胶片,操作上也非常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